手机人民网
财经

浙江三门“美丽渔村”建设现场会暨首届柑橘节举办

央视网  2018-11-14 18:28

2018年11月11日,浙江三门县“美丽渔村”建设现场会暨首届柑橘节成功举办。

浙江省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张宇,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副县长吴章明,花桥镇党委书记周衍平共同发布三门柑桔区域公用品牌“山湾桔”品牌,同时,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宣布三门县首届柑橘节开幕。

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在致辞中表示,以桔为媒,以节会友,深入推进美丽渔村建设,着力打响“鲜甜三门”品牌,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国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建设美丽中国”,浙江省委提出“要全面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加快把全省建成美丽大花园,台州市委提出”要把台州建设成为‘美丽中国’先行城市和‘美丽浙江’示范样本”,三门县委、县政府提出要打响“鲜甜三门”品牌,发展鲜甜产业,建设鲜甜环境,创造鲜甜生活,目的就是要把农村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富美和谐的幸福家园。召开三门县“美丽渔村”建设现场会,举办首届柑橘节,一方面是要持续推进美丽渔村建设,扮靓鲜甜环境。另一方面要推进“一瓜一果一叶一花”专项行动,培育鲜甜产业,这里的“一果”就是柑橘,目前全县种植面积近8万亩,其品质提升,品牌创建空间还很大。本届柑橘节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要每年办下去,政府搭台,替老百姓吆喝,逐年打响三门柑橘品牌。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