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蔡健雅《海角甜牙》法国站杀青 最会唱歌的甜品师带来治愈杀

环球网  2018-11-14 10:00

原标题:蔡健雅《海角甜牙》法国站杀青 最会唱歌的甜品师带来治愈杀

法国美食的精致与美味闻名于世,而甜品则是其中的集大成者。法国人将甜点与艺术品划等号,对甜品从选材到加工制作的每一步都有着近乎完美的苛刻要求。为此,沐光时代(The Better Life)也将旗下新近推出的全网首档明星烘焙甜品探寻微综艺《海角甜牙》的拍摄首站放在了法国,并邀请了“华语唱作天后”蔡健雅担任节目的明星生活家。近期,《海角甜牙》法国站圆满杀青,对甜品颇有研究的蔡健雅在节目中与多位法国国宝级甜品大师当面交流烘焙与甜品的制作心得,这让喜欢烘焙的蔡健雅大呼过瘾,直言“好想永远都不杀青,期待第一季上线,也更加期待下一站的拍摄”。

携手多位顶级大,探寻甜品背后独特的美味奥秘

在法国站的拍摄中,蔡健雅和《海角甜牙》节目组特别选择了多位法国国宝级的甜品大师一一探访,用真正的大师级甜品突破观众对甜品的味觉和视觉极限。

提到法国甜品,自然少不了法棍面包,被誉为“法国象征”的法棍也是法式面包的代名词。蔡健雅和《海角甜牙》节目组特地拜访了法国2018年法棍冠军获得者Mahmoud M'Seddi,带领观众寻找最地道的美味法棍。新鲜出炉还带着余温的法棍嚼起来蓬松却不乏韧劲,一下子就征服了蔡健雅的味蕾,两个人就法棍的制作工艺展开了热烈地探讨,节目组也被邀请前往店内的隐藏地窖,一睹被法国总统钦点的背后秘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