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超能幼稚园》师生告别在即  费启鸣弥补遗憾

环球网综合  2018-11-14 11:18

原标题:《超能幼稚园》师生告别在即 费启鸣弥补遗憾

本周四,2018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将播出第十一集。超能幼稚园的生活进入尾声,萌娃和老师们将迎来他们在幼稚园的毕业礼,也将面对彼此的告别。在幼稚园生活的最后一天,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告别教育。小朋友们能否顺利上好“告别课”,在分别之际,老师和孩子们会有怎么样的深情告白?更多精彩,将在明日的节目中一一揭晓。

【费启鸣陪伴多多弥补遗憾 任嘉伦打开朵朵和爸爸的心结】

面对即将到来的告别,实习老师们想趁着最后的机会,去弥补之前节目中的遗憾。

费启鸣因为多多比较乖巧而较少关注到他,多多也因此感到被忽略。在和多多妈交流之后,费启鸣决定在告别前好好地陪伴多多。他带着多多来到松鼠谷,玩跷跷板、跳蹦床、滑滑梯,两个人沉浸在单纯美好的快乐里。他还不断鼓励多多,大胆尝试会有意外的收获,今后的生活中要变得更加自信。

在之前的节目中,朵朵爸的教育方式一直比较受争议。任嘉伦老师选择和朵朵爸进行1V1面谈,并以自己运动员的经历举例,和朵朵爸探讨了解孩子的内心需求。他很巧妙地向朵朵爸展示了,之前和朵朵聊天的视频,间接为他们创造了交流机会,让二人和解。

老师是神圣而又温暖的职业,不同于亲人和朋友,结合了理性和感性。他们会帮助学生找到方向,面对各种风雨和挑战。帮孩子迈出的这一步,也是实习老师和曾经些许遗憾的童年再一次和解,孩子也是这些成年人最好的老师。

【俞灏明讲述寓言故事启发孩子 不忍离别老师、萌娃心情低落】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