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手机狂响》曝首款“手机是刀”全阵容预告

环球网综合  2018-11-14 11:19

原标题:《手机狂响》曝首款“手机是刀”全阵容预告

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手机狂响》今日曝光“手机是刀”版预告,定档12月29日全国上映。

随着首支预告的发布,电影演员阵容也正式揭秘,由佟大为、乔杉、田雨三位男主组成的“手机”队,和马丽、霍思燕、代乐乐、奚梦瑶四位女主组成的“狂响”队,即将展开一场见招拆招、紧张刺激的捉对厮杀,而当真相的铃声最终响起,谁又能从这场“送命游戏”中全身而退。极具话题度的现实题材、与众不同的情节设定配上优质的创作班底,《手机狂响》能为这个贺岁档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切拭目以待!

金牌主创搭配王牌IP 《完美陌生人》中国版绝对值得期待

导演于淼和编剧李潇曾经为大众贡献过《好先生》《大丈夫》《小丈夫》等诸多优质的影视剧作品,两人2016年合作的电影《情圣》更是斩获6.5亿票房,成为年度最大黑马。对人物真实生动的刻画、对情感细致入微的表现以及对生活辛辣犀利的洞悉一直是两人作品的鲜明标志。两人的电影新作《手机狂响》改编自豆瓣2016年最高分喜剧片《完美陌生人》,这部剧本精巧、主题深刻的佳作甫一上映就引起强烈反响,其后更是引来各国竞相翻拍。《完美陌生人》韩国版上映首周即登顶周末票房冠军,观众评分高达9.25(满分10分),其魅力可见一斑。

然而原版的剧本固然精彩,但如何将手机这个全球话题放在中国观众的视角下解读,则是影片能否成功的关键。《手机狂响》创作团队由意大利原作片方层层挑选、严格评估后才最终确认。中国创作团队在2016年获得授权后,潜心打磨剧本长达两年时间,在保留公开手机的游戏规则和全程高能的剧情基础上,加入了更多中文语境下的矛盾和本土化的角色特点,在延续电影品质的同时,更深刻地触及人与手机的关系本质。《完美陌生人》中国版会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思考,主创们又会为电影注入怎样新鲜的活力将成为电影《手机狂响》最值得期待的看点。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