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新剧《江南的男神们》热拍 善易影视旗下参演艺人曝光

环球网综合  2018-11-14 12:07

原标题:新剧《江南的男神们》热拍 善易影视旗下参演艺人曝光

重磅接踵而来,继制服装“诱惑”了一大票网友后,善易影视又曝光一组法式优雅浪漫的艺人合照,照片中俊男美女们身着时尚轻奢高定,大有看头。据了解,此次的拍摄也是邀请宋仲基等韩星的御用装团队,全力打造时尚大片,使得每一位艺人的亮相都能牢牢锁定你的目光。

因“成都年度城市之星”收获超高人气的陈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因冷峻迷人的外表入行任平面模特。而私下的陈熙却拥有与冷酷外表“不太相符”的性格——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逗比”美男子,在粉丝眼中更是一个十足的段子手。

眼下,善易影视的新剧《江南的男神们》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陈熙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学生会主席苏城,剧中的他虽攻读理科,但实际文艺范儿十足,是女生们竞相追逐的对象,可偏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他只钟情女主一人,这种酷帅的专一范引得女生们既感到甜又心痒痒。那么网剧首秀的他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曾担任昕薇杂志御用模特的邵伟诗,此次的“影视之旅”选择与善易合作,更是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而她在网剧《江南的男神们》中也将有精彩的表现,在剧组的闲暇之余,拥有15年舞龄的邵伟诗,仍不忘每日坚持起晨功,希望将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邵伟诗加盟善易影视以来,已收到不少品牌投递的邀请函,待其作品播出后,商务价值即将引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