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幸福一家人》领衔荧屏新剧 暖心题材带来惊喜

广州日报  2018-11-14 10:52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照

《幸福一家人》海报

《风再起时》剧照

《我们的四十年》海报

进入11月后,大批新剧跟观众见面。前晚,由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播,而《我们的四十年》《幸福一家人》《风再起时》也都是近日在荧屏开播的新剧。从昨日公布的收视榜单看,《幸福一家人》开播几日来一直占据收视榜榜首的位置,《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紧随其后。从观众的口碑看,陆毅和袁泉主演的《风再起时》好评连连,但收视成绩并不理想,或许跟该剧的排播方式有关——该剧放弃网播,让部分观众不太适应,也影响了该剧的话题度。

《幸福一家人》:直击观众情感软肋

由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邱泽领衔主演的《幸福一家人》开播三天来,一直占据同时段卫视第一。全新演员组合令人眼前一亮,“还记得父母的生日吗”“拒绝关心”等家庭话题更是直击观众情感软肋。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幸福一家人》讲的是一个大家庭的故事,而李立群饰演的父亲就是连接孩子的纽带。房家三姐弟的个人生活是一地鸡毛,而房永福(李立群饰演)面对几个子女则倍感无力,他的关心孩子们不领情,他的唠叨孩子们不愿听,他的60岁生日三姐弟因种种原因缺席……生日宴上老父的落寞神情惹网友泪目,“都不记得上一次给父母过生日是什么时候了”“不要把最差的脾气留给最爱你的家人”。李立群的演技也引发网友大赞:“看到李立群,就想起了我的父亲,真想哭。”“房爸爸演得太好了,浑然天成,没有表演痕迹,真实感人,总能打到人心最柔软的地方。”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