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韩媒:韩朝美对板门店共同警备区监控设备现场调查

中新网  2018-11-14 15:54

原标题:韩媒:韩朝美对板门店共同警备区监控设备现场调查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12日,朝韩军方当局和由美国主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举行三方协商机制会议,就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内监控设备运用方案进行了讨论,并于12日至13日对共同警备区监控设备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陆军大校南承铉(音)、美国陆军中校莫罗(音)和朝鲜陆军上佐林东哲分别代表三方出席会议。

韩国国防部表示,为商讨朝韩在共同警备区内,对方地区联合执勤以及保障游客自由往来,朝韩军方当局和由美国主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就调整板门店共同警备区监控设备,以及共享各方情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韩国国防部介绍,三方在首先了解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内朝韩监控设备的情况后,相互确认了将安装新监控设备的地点。为共享监控设备视频信息,三方还讨论了与此相关的技术问题,并商定制定共享信息的方案。

韩国国防部表示,三方决定以此次会议和现场调查为基础,尽快重新调整和部署各方监控设备。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