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无锡生母虐待女儿还灌她吃大便 受审时当庭悔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11-14 14:53

原标题:江苏无锡生母虐童案开庭:生母当庭悔罪,女孩被爷爷带回老家抚养

针扎、棍棒砸、开水烫、用手撕裂嘴巴、用铁衣架殴打、用手抠挖还未痊愈的腿根部伤口、阴部伤口、灌吃大便……看到这些词汇,绝对不会让人想到这竟然是一名母亲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做的事情。

11月14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获悉,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生母虐童案已于当日开庭审理,被告人杨某某当庭表示认罪悔过。

生母长期虐待女儿致伤 称因生活压力大

小杰(化名)是惠山区外来民工子弟学校的在读二年级学生,平时与父母一起居住。

今年的6月4日,小杰的老师发现她的身上出现了奇怪的伤势,在学校里也一直情绪低落,甚至无法写字,连走路的姿势都很奇怪,影响到了正常的情绪。老师立即追问小杰的情况,小杰的回答让老师大吃一惊:她身上的伤势均是被自己的亲生母亲毒打所致。

老师立即将小杰送往医院救治并报了警。

由于小杰体表严重异常,多处新旧伤痕叠加,精神状态不良。鉴于其伤势危急,小杰随即被送往医疗条件更好的无锡市儿童医院,当日即入住重症监护室,后经专家会诊,小杰全身弥漫性大面积戳伤、损伤,若不及时转院治疗,可能造成器官衰竭,有生命危险。

在小杰接受治疗的同时,公安机关也对该案立案侦查,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此案。6月5日,以涉嫌虐待罪对犯罪嫌疑人小杰的生母杨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