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新进展!上海“遛狗纠纷致死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正义网微信  2018-11-14 15:10

记者今日从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获悉,上海“遛狗纠纷致死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批准逮捕。

近日,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经查,2018年8月23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遛狗时与同小区居民周某及其父亲被害人屈某因遛狗不栓狗绳、任由狗对他人吠叫等不文明养狗行为发生纠纷。期间,张某拳打脚踹屈某致其倒地当场死亡。经鉴定,屈某系生前在饱腹状态下,因胸腹部受钝性外力作用引起胃内容物反流致吸入性窒息而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情回顾 

死者女儿讲述事件全过程

8月23日19时40分许,青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练塘镇一小区内因遛狗纠纷引起打架。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当日19时30分许,张某(男,21岁)在小区内因遛狗与屈某(男,49岁)发生争执,并殴打屈某致其倒地,后屈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获悉该案后,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指派检察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督促案件侦办。

案发现场

8月23日晚上7点,家住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一小区的小周,想去小区南门的快递柜拿快递,被突然冲出来的一条狗吓了一跳。小周今年22岁,将要上大四。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