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话中国

大雾持续 河北省多条高速封闭

  2018-11-14 11:18

来源:央视新闻

交警介绍,一般在10月底11月初会进入雾季,今年稍微来的早一些。

交警介绍,入冬后气温起伏,容易起雾。

记者介绍,河北省多条高速封闭。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交警简单介绍了下大雾天气如何安全行车的常识,以及遇到一些突发情况该如何处理,及紧急救助。

记者介绍,现在现场的情况已经相对早上好很多了,能见度也好了很多。

从昨天(11月13日)起,受大雾影响,河北省境内高速大面积封闭,大量车辆滞留。据河北省气象台消息,今天上午,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等多地仍将持续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目前,高速通行情况怎么样?雾天驾车该注意什么?记者和高速交警一起为你解读雾天出行指南。(央视新闻记者 郭晓平 直播编辑 崔洪菲)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