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多款5G手机亮相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8-12-07 14:52

中兴展示的5G手机样机

小米 MIX3 5G版

OPPO Find X 5G样机

中国移动首款5G移动终端“先行者一号”5G Smart Hub

人民网广州12月7日电(杨波) 2018年(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2月6日-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今年大会的主题是“5G连接新时代”,大会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展览等环节。

5G无疑是本次大会的最大亮点,人民网记者在展台区也看到了多款5G手机(原型机),包括小米、中兴通讯、OPPO、VIVO等多个国产品牌,而中国移动打造的首款5G移动终端也首次公开亮相。

从外形来看,这些5G手机与目前主流手机差别不大,以此次展示的小米MIX3 5G版为例,也是采用全面屏的设计,预计明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

据了解,随着国内运营商和手机厂商加快向5G转型的步伐,预计5G手机在未来1-2年将很快进入普通家庭。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