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数码·手机

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小小的身体蕴含大大的能量

中国网  2018-12-12 17:07

有人说:设计可以拯救你的国家,可以改变世界。虽然很多小的发明没有达到拯救国家,改变世界的地步,但是我们在生活上经常用到的电灯、手机、打火机等等,正是由于这一项项细小的发明,才会构成我们舒适的生活。

小小的身体蕴含大大的能量

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是由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硬件,是一款基于云技术的Wi-Fi超清云摄像机。其无需电脑和网线,通过Wi-Fi连接网络,搭配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手机客户端,便可实现随时随地远程查看、双向语音对讲等功能。不管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观察家里的情况,不放过每一个重要瞬间。

和目安防看家有道,安防之道保一方平安

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的定位是一款通过互联网云服务支持的看家的安防摄像头,在IOT时代下,它通过在手机上下载和目APP并可连接摄像机,就可以实现远程监控,使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看家神器”。在看家、看老人、看宠物这类使用需求上,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处理起来可谓得心应手。

在个人用户的使用场景中,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可以在家中帮忙看护老人或宠物。家中独居的老人牵动着孩子们的心,如遇不慎跌倒或受伤等意外,用户在手机端APP上便能够及时了解到情况,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而用户外出后,家中的萌宠也是让人好生担心。生怕它们在家中搞破坏或者担心它们发生什么意外。有了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