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双向赋能塑造“无界零售”典范城市 京东7FRESH助力西安消费升级

人民网-IT频道  2018-12-16 17:25

“京东将与西安一起打造无界零售典范城市,为西安经济和文化发展作出贡献。”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曾这样表示。京东在西安的无界零售战略布局可谓动作频频。12月16日,京东旗下线上线下一体化美食生鲜超市7FRESH西安大悦城店正式开业,进一步助力西安成为“无界零售典范城市”,也为西北地区消费升级注入强动力。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7FRESH总裁 王笑松(左四),京东7FRESH副总裁、西北区总经理 李毅(左三)与大悦城店内员工一同参加开业剪彩

毗邻城市地标 携手大悦城焕发“新西引力”

说起西安这个城市,有太多的标签: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丝绸之路起点、抖音网红城市……而在吃货眼里,西安更是大写的“美食”二字。

7FRESH西安大悦城店可以说融合了西安的历史人文气息和大悦城商圈的时尚潮趣格调。店面门头区域的“京东红”主色调素有中国自古所尊崇的“红红火火”之意,与京东7FRESH走进古都西安相照应。同时,7FRESH高品质、时尚科技范儿装饰风格也在此延续,古典与现代科技感交融,新鲜感十足。

此次京东7FRESH进驻西安大悦城,也是双方在线下业态上相互赋能的又一动作。早在今年年初,京东集团就与中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包括电商业务、线下业态、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线下业态上,双方将进行联合创新,包括推进大悦城线上线下融合经营、引入7FRESH等创新业务,共同打造新型业态。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