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世茂苏沪构建人文新IP,“东方胤社”文化研创平台正式成立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12-18 09:45

摘要:2018年12月17日,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 “动容世界的东方胤象——东方记忆影展暨东方胤社文化研创平台成立仪式”活动,于世茂·铜雀台别墅正式举行。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立丰先生、中国书画鉴定一代大家傅申先生,华人首位女策展家陆蓉之女士、“昆曲王子”张军先生等两岸文化大师、业界领袖,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21世纪的中国,每个十年,都会出现一个风口。如果说,房地产与互联网,是这20年来,擎领中国再入盛世的“新引擎”,那么文化,则是当代中国即将拐入的时代风口。2018年12月17日,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 “动容世界的东方胤象——东方记忆影展暨东方胤社文化研创平台成立仪式”活动,于世茂·铜雀台别墅正式举行。这一当代人文盛事,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誉。

活动现场图

两岸文化大师齐聚苏州,世茂“东方胤社”即日揭牌

作为一个由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以下简称世茂苏沪)首创的文化品牌,本次“东方胤社”成立仪式,引发了文化领域的高度关注与积极襄助。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立丰先生,世茂苏沪地区公司助理总裁兼苏锡片区负责人曹立先生,苏沪地区公司总监(董事)、营销兼运营负责人沈琦先生,世茂苏沪地区公司企划负责人杨珊女士,中国书画鉴定一代大家傅申先生,华人首位女策展家陆蓉之女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昆曲王子”张军先生,中华创意产业协会理事长谢明宏先生,苏州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谢士强先生等两岸文化大师、业界领袖,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30余位全国权威媒体人,见证了这一可能是中国地产产业首度创立的人文品牌IP的诞生,并对初生的“东方胤社”进行了深度报道。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