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北京庄园:别墅生活方式的样板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12-18 15:51

2017年9月21日,在久负盛名的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北京庄园全球发布盛典暨欧洲国宝工匠艺术展拉开帷幕。一个酿了长达二十余载的别墅项目——“北京庄园”首度亮相。这个由和裕地产开发的高端别墅项目一直保持低调,但一经推出,就备受各界关注。

北京庄园毗邻京承高速11出口,据南石槽行宫旧址而建。一改“前二后三”的庭院设计,将庭院还给地上,成为自客厅延伸而出的户外社交场,方便使用和保养;而将花园与客厅放到同一水平线,在客厅就能将花园美景尽收眼底。北京庄园独创的皿字型布局,虽然牺牲了面积利润,但却确保了居住的舒适性。保证每个房间都能坐北朝南的南北通透。穿过鲜花与乔木映衬的精美过道,漫步到庭院的南侧,这里额外打造了一座170平米的宴会厅,里面陈设了完整的厨房、餐桌和互动空间。院中派对,可以在这里更方便的进行。每栋别墅地下,均配备了25米长的私家泳池,和8个德国米黄进口石材精装车位,其中还包含2个加长车位。

运通集团总裁李竑曾这样说,建造一座真正能成为顶富阶层终极居所,奢华、安全、健康均臻于完美的别墅,并非易事。即使是购置亿级别墅的客户,在面对一个半成品别墅时,其力量仍显不足。

北京庄园之所以能够被所有看重品味、品质,思考家族传承的顶级阶层所认可,不仅是两者对位的顶级品质追求,更是源自文化精神的共鸣。为了使北京庄园融功能性和艺术性为一体,运通集团董事长更是参与设计。一次次调研和深入沟通,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出如今屹立于此的北京庄园。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