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华贸商圈亮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12-18 17:23

截至12月16日,超过150万人前往国家博物馆,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作为全球时尚地标、领先城市运营商,华贸中心的剪影出现在展览第四单元《历史巨变》视频中,成为时代发展的参与者、受益者与贡献者。

回首2007年,华贸中心在尘土飞扬的城乡结合部建成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华丽变身为寸土寸金、美轮美奂的国际大都会,成为全球知名企业、国际时尚品牌进驻、交流、合作的要地。

从2007到2018,虽然华贸中心的建成时间只有短短11年,但却是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11年。2008年,华贸中心成为政府指定的国际金融金融聚集区;2012年,华贸写字楼名列中国甲级写字楼TOP 100第二位;2015年,国内首个也是最大的繁华商业区光伏供电站在华贸落成;2017年,主力店北京SKP销售额125亿,打破中国纪录位列全球第二;2018年,获得北京CBD管委会官方认证的“六星级超甲级楼宇”标识牌……这些丰硕的成果诉说着华贸中心作为CBD核心商圈的无限创造力与活力,也呈现着国际化大都市在现代文明进程中的万千气象。

如今,这座持续散发能量与活力的“城中之城”,造就3万多就业岗位,每年产生100亿利税税源,写字楼签约入驻率常年保持在99%以上,主力店北京SKP销售额连续七年稳坐全国零售界头把交椅……以高品质的顶层设计、体验丰富的生活方式和持续提升的一体化运营,华贸中心为业界树立起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赢的经典标杆,营造出激动人心的美好生活方式。

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兴。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华贸中心11年栉风沐雨换来的累累硕果可喜可贺,但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美好生活方式是一场漫漫征途,恰如展览中频现的华贸靓影。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大潮中,华贸中心这艘巨轮将继续劈波斩浪、急流勇进,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