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张卫健:粉丝年龄跨越40岁 这是我的福气

新京报  2019-01-11 09:18

原标题:张卫健:粉丝年龄跨越40岁 这是我的福气

回归TVB主演台庆剧《大帅哥》,谈及去年最大遗憾是“弟弟去世”,暂时放慢接演下一部作品的速度

张卫健 粉丝年龄跨越40岁,这是我的福气

张卫健一如既往地戴着顶针织帽子,今天的帽子是灰色的,这与他一身灰色休闲服很是般配,问他到底有多少顶这样的帽子,他一脸略显夸张的表情:“哇,数不清。因为除了我自己买,家人会送我,同事会送我,粉丝也会送我。”好像对于张卫健来说,帽在人在,帽亡人亡一样。“所以这样的帽子真的有很多,各种配色。但我用来用去还是黑的、灰的、咖啡的这几个比较老实一点的颜色。”

张卫健已经很久没有接拍影视作品了,这一次他再次担任男主角,出演TVB的台庆剧《大帅哥》,播出后收视率不错。言谈间不难看出,他很开心。回顾已经过去的2018年,张卫健说最大的收获便是——“没有看错”。“在我没拍戏的这几年里,我知道有一批观众一直等着我回来拍喜剧给他们看,到今年(2018年)真的做这件事,各方面的反馈告诉我,我没有看错。”

A TVB是“母校”

一顿饭决定接演《大帅哥》

张卫健一直把TVB看做自己的“母校”,他在这里出道,在这里学习,在这里得到机会,在这里成为男主角,在这里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次成功。

“毕业”后他虽然离开了TVB去了很多地方发展,但一直觉得自己对这里是有感情的,“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我也和这里的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特别是一位制作部的经理,她在我小时候给了我表演的机会,也给了我很多表演上的辅导,这个人就是郑立珍小姐。”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