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败诉!祥源文化被判赔近49万 赵薇资本路草草收场

中新经纬  2019-01-18 12:54

原标题:败诉!祥源文化被判赔近49万!赵薇资本路草草收场

一边在综艺节目频频露面,一边却遭众多股民“上门讨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如今,赵薇卷入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一审判决落锤,“中国女版巴菲特”这次资本市场的亮相要草草收场了。

公告截图

股民诉赔成功

18日早间,涉及赵薇的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7份《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被告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赔偿款合计488026.72元。法院判决称,赵薇对王莉诉讼案件裁定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公告截图

公告披露,截至公告日,祥源文化共计收到511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含已撤诉案件1起),诉讼金额共计60541855.01元,其中17起已收到一审判决书,其他尚未开庭。

就在昨日(17日),据浙江新闻报道,投资者诉上市公司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纠纷案传来捷报。投资者胜诉,并判获赔偿款54535.83元。

原告代理人、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这是涉及被告赵薇的证券虚假陈述案全国首例判决,对后续案件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该案将警示上市公司、资产重组收购方及相关高管,违反信息披露义务将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