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太平人寿“无人”概念营业厅智慧上线

人民网  2019-01-18 17:37

无人飞机、无人汽车、无人超市、无人银行......21世纪最贵的人才们,终于迎来了省心省力的无人时代。进入2019,中国保险业也将迎来以“无人”为概念的营业厅,业内首个智能终端全覆盖的保险服务门店——-太平人寿智慧营业厅,1月18日在四川成都正式上线、智慧登场。

近年来,太平人寿以“极简、极速”的客户体验为目标,着力在移动化和自动化上下功夫,重点推动“移动平台”和“自助设备”两大项目,此次全新亮相的4S潮品“太平人寿智慧营业厅”,正是继“秒赔”服务后,太平人寿在建设信息化服务体系方面的又一智慧呈现。

凭借“科技赋能令更多客户共享太平”的先进理念,太平人寿新近于2018年保险服务评价结果中喜获AA评级。太平人寿表示,公司不会停下持续卓越的脚步,随着大数据、信息化的保险运用,从传统的“业务办理场所”向“保险生活体验场所”转型是保险服务营业厅的必然选择。未来的保险服务,不仅是值得信赖的,更是可亲可爱的。安全(safe)、高效(swift)、灵便(smart)、友善(sociable),实则涵盖了智慧营业厅的4S品质。

智能机器人+“人脸识别” 助力服务更贴心

机器人“小智”是营业厅“智慧”的时尚代言人,别看它长相萌萌哒,干起活来可一点也不呵呵哒。思路清晰、动作敏捷的它,不愧为2017年上海金融创新奖得主、太平金科机器人“小慧”的同门师弟。就是这个有着纯正“高智商血统”的机器人,将陪你逛遍太平人寿智慧营业厅。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人脸识别”也是营业厅所呈现的“智慧”之一。设置于营业厅内的人脸识别摄像头,就会对新老客户进行识别,第一时间提取其相关信息和现有保险状况,免去录入、查询等繁琐与拖沓的环节,在需要的时候,立即奉上精准服务。同时,太平人寿完全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无论在客户拍完身份证照片后是胖了、瘦了,还是成熟了、逆生长了,都能一眼认出,无需证明“你是你”。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