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太平人寿养老社区推出春节旅居服务

人民网  2019-01-18 17:38

临近春节,忙碌了一年的中流砥柱们都想有个悠长假期,可多半却只能屈服于现实 —— 家里的老人也需要照顾和陪伴。合家出行吧,又怕老人经不起这旅途劳顿……这个难题怎么破?

与其左右为难,不如做个会生活的“乐享家”,即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期间,太平人寿养老服务品牌“太平乐享家”与第三方合作的三大养老社区,将全线贯通、同步推出太平人寿养老社区春节旅居服务,以专业的健康护理、优惠的体验价格、优质的配套服务、丰富的迎新活动,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春节旅居全套关爱,既能令长辈在新春佳节享受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也能满足上班族们“说走就走”的出游需求。

贯穿三地 春节旅居服务共享“不一样的精彩”

作为体验式养老服务的又一创新尝试,太平人寿主打新年度假新方式——养老社区的分时度假概念。客户既可以选择举家团圆式体验,也可以采用单飞独享式服务。只要有一名60周岁以上健康老人同行即可参与,不过,目前仅太平人寿的保单客户、准客户可专享。

据了解,“太平乐享家”与第三方合作的上海快乐家园、云南古滇名城、宁波星健兰亭三大养老社区,均为此次可供选择的体验式养老分时度假所在地。社区提供价格实惠的两室一厅或者一室一厅的餐宿服务,除老人外,子女也可以陪同入住。更为贴心的是,针对60周岁以上的健康老人,社区提供临时性短期照料、看护服务等,专门满足几代人的生活习惯差异。托养期间,社区不仅提供专业护理服务,还有丰富的文娱活动,养老社区多项健身、娱乐设施均可免费使用。这就意味着,当年轻人想“买买买”、“逛吃逛吃”,甚至通宵放肆时,不用担心还要早睡的父母,在给予父母“爱与陪伴”的同时,亦能乐享个人生活的“诗与远方”。

而对于愿意和子女分开过年,独享清闲的“单飞”老人,太平人寿表示,放心的专业护理服务尤为重要。即使在春节期间,养老社区也将制定周密完善的排班执勤表,各个岗位的服务人员实行轮岗制,随时为老人待命;同时还将配合专业护理团队,包括管家、医师、保安等全方位服务,为在社区过春节的老人提供24小时照护。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