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万事达卡携手中国银行、北汽鹏龙发布联名信用卡 共同开启卓越未来

人民网  2019-01-18 19:23

北京,2019年1月17日——今日,中国银行、北汽鹏龙与万事达卡共同发布中国银行北汽鹏龙联名卡(鹏龙卡)。此次三方合作聚势,旨在推动汽车服务和金融服务两大服务领域的跨界融合,开启卓越未来,构建“人车智·会生活”。

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中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5亿辆,与2017年底相比增加1556万辆。与此同时,自2012年起,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始终保持20%左右的高增长态势,2017年市场规模更是迈过了万亿大关 。汽车尤其是汽车后服务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对汽车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鹏龙卡以金融服务赋能汽车服务,跨界融合两大服务领域,响应市场需求应运而生。

集合中国银行、北汽鹏龙和万事达卡三方的优质资源,鹏龙卡不仅为持卡人带来了包括维修保养绿色通道、续保礼遇、免费洗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一系列丰富的汽车服务权益,也将囊括万事达卡白金卡的诸多精彩专属权益,玩转旅行、美食、酒店和海淘等丰富的消费场景。此外,在全球众多著名景点,如英国福尔摩斯博物馆、意大利罗马竞技场、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等博物馆和游乐园,鹏龙卡持卡人还将享受到万事达卡倾心打造的“无价”惊喜。

中国银行总行银行卡中心副总经理张步表示:“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通过多方合作打造优秀的跨界产品,来不断丰富我们的服务矩阵。鹏龙卡再次展示了中国银行领先的创新能力和广泛的合作资源,通过整合三方优势和资源,我们也将进一步实现汽车消费场景布局的精细化。”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