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58同城晋升赵彤阳为副总裁  加强一二手联动服务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9-01-18 15:17

58同城今日宣布晋升赵彤阳为副总裁,负责HBG新房事业部整体运营管理工作,仍向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汇报。

据悉,赵彤阳于2016年3月加入58同城新房事业部,她带领新房团队布局全国、迭代产品、优化组织,大幅提升新房整体业绩,为58同城新房平台化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58同城、安居客2018年新房业务互联网广告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同时,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平台房产总月活超过2亿,峰值近3亿。

叶兵表示:“58同城、安居客将最大化发挥平台双向动能,帮助开发商提升新房销售总渠道的管理效率,将楼盘营销信息快速推送到上千家经纪门店,拓宽新房渠道;同时,以新房楼盘信息赋能二手房经纪门店,接入开发商销售平台,为经纪门店拓展发展空间。”

赵彤阳也表示:“58同城、安居客希望通过共建找房、看房、选房、买房的全信息矩阵,基于云聚客等产品构建多元连接,实现对全产业链的服务。”

加强一二手联动

58同城方面表示,赵彤阳此次晋升,将进一步推动58同城、安居客最大化发挥开放平台的一二手联动双向动能,实现新房、二手房渠道共享。此外,58同城、安居客希望在两年内能在开发商、经纪公司业务打通层面上,深度服务1.5万亿规模的房地产一二手联动交易市场。

据了解,58同城、安居客近期推出的带客通,就是连接开发商的新房楼盘资源、二手房经纪人及找房用户,平台上任何合作方都可以把资源放入公库系统,推动一二手联动。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