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今日头条

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 切实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

人民网  2019-01-18 17:07

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

切实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

——2019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17日至18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研判形势,部署2019年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了国务院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何立峰主任的重要批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作工作报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作会议总结。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卢景波、黄炜、韩卫江、梁彦、何毅、宋红旭出席会议。

张勇充分肯定了2018年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张勇指出,一年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积极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制度改革,不断提升市场保供稳价能力,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扎实推进粮食安全保障立法和执法督查,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资源安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张勇要求,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方式方法,着力创新和完善粮食市场调控,着力推动粮食和物储改革创新,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协力推动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