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学做徽州名菜演绎传统戏曲 《蜜食记4》百变陈昊宇

环球网综合  2019-01-18 16:41

原标题:学做徽州名菜演绎传统戏曲 《蜜食记4》百变陈昊宇

学做徽州名菜 演绎传统戏曲 《蜜食记4》解锁百变陈昊宇

寻找食材自制美食 “舒妃娘娘”戏瘾大发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本周《蜜食记4》来到了有着“最美古村落”之称的安徽塔川。陈昊宇和姐妹团成员冯薪朵、费沁源在青山绿水环绕的皖南秋色里展开甜蜜旅行,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徽风皖韵。不过,光顾着欣赏美景可不行,还得先填饱肚子再说。陈昊宇也不含糊,扛起工具就往木坑竹海里走,她们的任务是获得新鲜竹笋来做皖南人家必备菜肴——胡氏一品锅。

经过千辛万苦,陈昊宇和搭档费沁源终于成功获得宝贵食材竹笋。兴奋之余,戏瘾大发的陈昊宇拉着费沁源又来了一段现代版《如懿传》,“舒妃娘娘”再度上线。不过这次她不再是戏里痴情的叶赫那拉·意欢,当她把自己好不容易挖到的竹笋献给“皇上”费沁源时,却只得到了一句“退下吧”的冷漠回应,惨遭“抛弃”的陈昊宇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果然是大猪蹄子!”  

学做徽州名菜 演绎传统戏曲 《蜜食记4》解锁百变陈昊宇

说到演戏,凭借《如懿传》中的意欢一角,陈昊宇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随后在网络剧《热血高校》,她扮演的柔道少女郁佳积极向上,热情阳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九州缥缈录》中,陈昊宇又化身甜美可人,美丽善良的小舟公主,非常具有亲和力。而新剧《失踪人口》也已经杀青。出道时间虽然不长,陈昊宇接手的都是热门的大IP作品,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由此可见,这位新晋90后小花的实力不容小觑。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