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千千音乐7.0正式发布智能个性化凸显年轻态度

中国娱乐网  2019-01-18 16:40

原标题:千千音乐7.0正式发布智能个性化凸显年轻态度

近日,千千音乐7.0正式发布上线。作为2019开年大版本更新,此次7.0版本带来的是焕然一新的千千音乐。千千音乐负责人李涛介绍此次版本主打“简约专注更懂你”概念,不仅从UI视觉上趋向年轻化,更就功能模块、智能算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重构性的升级,以期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个性、更精致的音乐体验。

(千千音乐7.0正式上线)

简约专注,凸显年轻化态度

打开7.0版本的千千音乐,“看起来非常干净、明亮”“整个感觉特别清晰”是不少用户的第一感受,而这也正是该版本主打概念中“简约专注”所想要传递的。

一方面,在视觉效果上贴近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大量的留白化处理,配合播放隐藏、底部栏精简、图标差异等细节优化,首先营造出精致通透的观感,用户在浏览各版块内容时更觉明晰,操作体验流畅而不失节奏感。

另一方面,在内容与功能模块呈现上,千千音乐7.0也进行了重构,去繁留精,拒绝过度集成化的首页,将个性化推荐、音乐视频、编辑推荐等进行拆分、专区化展示,一切只为回归音乐内容本身。

此外,7.0还充分看到用户的音乐化需求,从用户行为中筛选出一些“高频化辅助功能”,从次级页面中挖掘出来,比如将歌单类型及场景标签提至发现页,以独立卡片的形式直接呈现,降低了操作成本,更是为用户探索、遇见更多音乐提供了更贴切的帮助。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