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胆大包天小沈龙 给郭德刚送干发巾

环球网综合  2019-01-18 18:02

原标题:胆大包天小沈龙 给郭德刚送干发巾

《欢乐喜剧人》走到了第五季,俨然成了华语喜剧界殿堂级盛会。1月20日最新一季即将开播,老将新秀再聚一堂, 赛制全面升级,期待值爆棚。从官微爆出的嘉宾名单可以看到,首发阵容升级到了11位喜剧人:德云社派出了张鹤伦、郎鹤炎 ;而赵家班首发派出的是小沈龙和周云鹏、王龙两组,德云社、赵家班同台竞技无疑是本期最大的看点了。

小沈龙送郭德纲干发巾

回首前四季,德云社、赵家班、开心麻花三驾马车锵锵碰撞,可谓精彩绝伦。第五季相比之下,开心麻花明显发力不足,因此,小沈龙联手王龙、周云鹏,对阵张鹤伦、郎鹤焱就格外让人期待。尤其是小沈龙,近年来靠着爆笑脱口秀,收获一大票观众的喜爱,人气水涨船高,直逼师兄小沈阳和宋小宝。

据了解,此次上《欢乐喜剧人》,小沈龙可是“拼上老命”,一个月内瘦下20斤。从路透的录像照片来看,高挑的个头,纤细的大长腿,暴瘦后的小沈龙颜值确实高了,可这发际线似乎也跟着减没了。对此,小沈龙也大方回应发际线后移,还拿主持人郭德纲开启了涮,“喜剧演员秃顶特别多,你看郭老师,从年轻时候就剪短,不是因为头发长不出来,而是因为确实秃顶。”

调侃郭德纲秃顶还不算,日前,一段小沈龙录像现场送郭德纲干发巾的视频流出,惹得网友捧腹,惊叹小沈龙胆大包天之余,也纷纷为其捏了把汗:敢这么送礼,小沈龙,你还想晋级么?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