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版权渠道>组织人事

突出政治标准 建强干部队伍——2018年贵州省组织工作盘点之二

贵州日报  2019-01-18 15:20

原标题:突出政治标准 建强干部队伍

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人岗相适,强化正向激励,促进担当作为,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全省各级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省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摆在最突出位置,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的主课,推动学习培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分类分级对全省2.3万名县处级干部开展集中轮训。全省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依托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组建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讲习员队伍,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深情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