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今日要闻

NBA球队用5G技术打造智慧球馆 观赛体验非同寻常

环球网  2019-02-17 11:05

原标题:NBA球队用5G技术打造智慧球馆 观赛体验非同寻常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观看NBA体育比赛是很多人喜爱的娱乐方式,为了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提供最佳的观赏感受,擅长球队运作的NBA球队也在努力用最先进的技术武装自己的球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一支球队,该队不仅在5G和VR领域与运营商Verizon合作,还在智能球场进行深入探索。

黄金1号体育中心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在尝试使用Verizon的5G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拉近与NBA球迷的距离,不过这一项目还处在起步阶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首席技术官瑞恩·蒙托亚说,从把智能球馆纳入到智慧城市体系中到探索区块链技术的未来应用,球队正在不惜一切代价提升球迷体验。

在设计位于萨克拉门托市中心的黄金1号体育中心时,国王队就设立了四个目标:成为世界第一的室内外体育场标志性建筑;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体育场,全部电力供应来自于太阳能,90%的食物来源150英里以内;成为最科技化的先进体育场;通过使用数据个性化体育迷的观赏体验。

有鉴于此,体育场落成以后一切都在向着智能化发展——智能入口能够承载每小时1000人进场,远超传统的十字转门承载的300人/小时,球场的APP能让球迷观看多角度视频回放,升级球票,升级停车付费和购买餐饮、商品等体验,甚至调整了座椅下恒温器的出风口。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