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一吻定情》林允“本色出演”够可爱

新快报  2019-02-19 14:40

被观众直呼“太甜了”的《一吻定情》正在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一亿多。林允饰演的湘琴倒追高冷男神直树的戏码,融化了不少观众的少女心,“那么多狗粮往脸上乱拍,我也好想谈恋爱!”近日,电影还曝光了由郭书瑶演唱的插曲《I Belong To You》MV,这首甜甜的英文歌出现在直树骑单车载湘琴上学片段中。而郭书瑶,也在电影中客串了护士长一角,与林允一起上演了一段笑点满满的戏份。

由于有《恶作剧之吻》珠玉在前,《一吻定情》的选角曾受到不少质疑,但影片上映后,更新了观众的认识。王大陆版的“江直树”,仿佛角色上身,相当传神。林允则完全是“本色出演”,傻傻的样子又好笑又可爱,被评“十分符合神经大条的湘琴了,也是最好笑的一版湘琴”。

据悉,导演陈玉珊遵循着原版漫画带给自己的感动来创作电影,融入了更多漫画式的人物特点,让电影弥漫着暗恋与相恋的青涩甜蜜,也令许多观众回忆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在街上跑着的林允,不就是你吗,不就是我吗,不就是她吗。第一次喜欢的人,真的会影响你的一生。”(聂青)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