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美国一奥运奖牌获得者自杀身亡 年仅23岁

环球网  2019-03-11 09:03

原标题:美国一奥运奖牌获得者自杀身亡 年仅23岁(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自行车选手,里约奥运会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银牌获得者凯利·卡特琳8日自杀身亡,年仅23岁。

(左二为凯利·卡特琳。图源:路透社)

美国自行车协会(USA Cycling)10日宣布,凯利·卡特琳8日自杀身亡,年仅23岁。她是美国自行车选手,曾三度夺得世锦赛冠军,帮助美国在里约奥运会自行车女子团体赛中夺得银牌。

美国自行车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布(Rob DeMartini)在一份声明中说:“卡特琳的去世是美国自行车协会的重大损失,她不仅是一名运动员,她将永远是美国自行车队中的一员。”

据报道,卡特琳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曾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世界锦标赛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张建利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