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人间·喜剧》曝片尾曲MV 致努力奋斗不甘平庸的你

北青网  2019-03-14 15:24

原标题:《人间·喜剧》曝片尾曲MV,致每一个努力奋斗不甘平庸的你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潘斌龙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将于3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发布片尾曲《像我这样的人》MV和终极海报横版。海报上全员集结,老司机和小夫妻正面交锋,屠宰场危机四伏;MV混剪了《人间·喜剧》电影剧情画面,艾伦王智二人既辛酸又甜蜜,鲁诺、任达华、金士杰、潘斌龙饰演的角色也悉数登场,上演小人物的心路历程。搭配毛不易的治愈音色,MV成为一剂强力催泪弹,让电影想要表现的小人物温情传递到了千万人的心房。此次也是艾伦王智的二度合作,演员之间的默契飙升,为角色带来更多可能,引人期待二人更多的精彩表现。

酸中带甜的百味人生,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正如片尾曲所唱,“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MV中,濮通(艾伦饰)和米粒(王智饰)面对的生活琐事每一个人都感同身受,富二代杨小伟(鲁诺饰)的和父亲杨台竣(金士杰饰)之间的矛盾让人感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孤身一人的巴爷(任达华饰)和大发(潘斌龙饰)也各怀心事。褪去身份和地位的外衣后,他们无一不是在人海中浮沉的凡人。

毛不易这首《像我这样的人》真挚且朴实地还原了生活本来的简单样貌,击中了无数不甘平凡的普通人;而电影《人间·喜剧》则是聚焦小人物生活,塑造小人物心中的大情怀。片尾曲为电影增添了一分细腻的自我剖白,电影又用温情抚慰了歌里唱到的那些令人心疼的伤痕,从而打造出的这样一支温暖催泪的MV,让每一个平凡的小个体有了更多的共鸣和宽慰。

艾伦王智双手紧握,平凡世界的众生相引人期待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