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咪咕音乐x SNH48百场纪念达成 强强联手释放少女偶像独特魅力

全球财经网  2019-03-14 20:40

原标题:咪咕音乐x SNH48百场纪念达成 强强联手释放少女偶像独特魅力

3月13日,由SNH48 GROUP携手咪咕音乐打造的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燃烧吧!团魂》第七场抽签公演在上海星梦剧院正式圆满落幕。在《命运的X号》主题公演中,来自SNH48 TEAM X的少女偶像们化身勇敢的大冒险家,展现着属于她们的成长与蜕变。此外,TEAM X作为《燃烧吧!团魂》第七支参与抽签的队伍也在本场抽出了自己的对战颜色。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公演也是咪咕音乐作为SNH48独家战略合作音乐平台,与SNH48走过的第100场演出,释放出别样精彩魅力!

当晚,伴随着一首空灵的《Star River》开场,《命运的“X”号》演出正式开始。TEAM X的成员们化身英勇的船员,怀揣梦想与热血开启了海上的航行。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无论是美丽梦幻的《Ice Queen》;还是热血激昂的《Battle Cry》;亦或是《占卜师》举起的水晶球……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配上TEAM X成员们精彩的表演,无一不让现场为之沸腾。观众们跟随歌曲的节奏挥舞起荧光棒,更是再度掀起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浪。而抽签环节无疑是当晚最引人瞩目的焦点,TEAM X成为了《燃烧吧!团魂》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黄色对战方的又一员大将,期待TEAM X的成员们在接下来《燃烧吧!团魂》中的精彩表现!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