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姚晨和杨祐宁《如爱》上线 刘惜君浪漫献声

南方娱乐网  2019-03-16 13:28

原标题:姚晨和杨祐宁《如爱》上线 刘惜君浪漫献声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的当代都市剧《都挺好》正在热播,网友对相关“原生家庭的影响”,“成年后子女和父母的关系”等等接地气话题的探讨,都在一波又一波地助推该剧的口碑和影响力,收视率连续破1且持续上涨。

最近引发热议的一个高潮是:苏明玉(姚晨 饰)被失控的二哥明成(郭京飞 饰)暴打,苏家却没有一个人真正关心她的伤情,只是要求她原谅苏明成—— “你们毕竟是亲兄妹”。唯一真正心疼明玉、支持她所有决定的,反而是“外人”石天冬(杨祐宁 饰)。

经历了这一次事故后,明玉终于卸下心防,向石天冬展示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明天cp”正式发糖。

3月14日晚播出的剧集中,为了帮明玉平复心情,石老板带她出去度假,上山采茶、喝鲜鱼野菜汤和梅子酒、坐船嬉戏……在美景、美食和“美男子”的治愈下,明玉整个人都柔软下来。

姚晨和杨祐宁《如爱》上线 (1).jpg

在这段让很多网友大喊“甜到了”的情景中,刘惜君的嗓音适时响起,“如海/一次次拍打着岸” ,伴随着木吉他轻快的扫弦声,就像海浪不用太多思考,让人投入到这段“如梦”的感情中——虽然依旧有些徘徊,但已经在“寻找幸福的彼岸”。

歌词唱到“如爱/一直都陪在左右/不用担心被弄丢” ,背景就不再只是一种乐器,箱鼓和手铃若隐若现闪烁其中,骤然开阔奔放起来,从心底滋生出一种坚定的力量感。就像从头到尾,石天冬一直暖心陪在明玉身边一般。

紧接着,间奏加入了一段口风琴,惬意悠扬,就像在阳光包裹的山脉,在轻轻絮语的海边,吹来了一阵温柔的风……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