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助力 开启拥军惠军新时代

中工网  2019-03-18 12:01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甘皙)3月12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正德,惠军工程专委会秘书长张文勃、执行副主任李锡元一行莅临蒙牛,参观集团北京工厂、听取集团拥军惠军情况介绍,双方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据悉,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的公募基金会,目前已转隶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管理,是为部队建设和退伍军人及军烈属服务的慈善机构。基金会组建以来,汇聚数千家企业为军人提供长期优先优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蒙牛集团就是其中的标杆和代表。今年还计划借助网络平台,开通生活服务惠军号直通车,搭建更广阔的拥军惠军平台,让军人及其家庭时时处处感受社会的尊崇。此次,到蒙牛集团走访,就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共识,探索更好的拥军惠军形式,携手把拥军惠军工作做得更好,做出表率。

常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闫志远表示,蒙牛自成立以来曾多次为驻边、救灾及巡航官兵送上问候。也愿在今后更多地参与拥军、惠军公益活动,为军队后勤的乳制品供应和保障工作贡献力量。同时,双方确定启动大型公益行动“拥军999家庭计划”——寻找999个特困老兵家庭,长年提供免费牛奶,直送到家。蒙牛特通业务部总监武萍女士说,目前集团向 “辽宁舰”、 “二号航母”等诸多兵种军事单位提供乳制品供应保障。今后,蒙牛将深化与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的合作,携手共进,拥军惠军、强军强国。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