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

北京金帆小唱将用歌声诠释“爱,让我们不一样”

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03-21 16:54

金帆小唱将演绎“异国之声”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 何淼)3月20日,“爱,让我们不一样”灯市口小学金帆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暨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办。200名金帆团的“小唱将”,实力唱响22首中外名曲。清澈的嗓音,陶然的演绎,将现场观众带入由声音与旋律交织而成的美妙天地。灯市口小学优质资源带师生与家长、资源单位、友好校教师,以及来自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文化委、东城区教委的领导和嘉宾出席音乐会。

校长滕亚杰致辞时表示,专场音乐会不仅是为了纪念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资源带成立五周年,更是希望在“让每一个生命绽放光彩”的办学理念下,使每个不一样的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在德、智、体、美、劳各方得到发展。这次金帆专场音乐会是本学年举办的第六场音乐会,通过合唱这种艺术普及的形式,为每一个孩子搭建平台,使孩子们在合唱中展现自信和勇气,提升合作精神、艺术水准、文明礼仪等等综合素养。她衷心地祝福孩子们,期待着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地从课堂走向实践的真舞台、走向人生的大舞台!

从1986年成立合唱团,到2004年被授予“北京市金帆”称号,已经走过了15年,如今成为由一个金帆大团、三个小苗团以及班级合唱组成的一个大的合唱梯队,一路唱响,蓬勃成长。专场音乐会上,金帆大团的孩子们献上了18首动听的歌曲,共分为四大主题,涉及到中、美、英、法、俄、日、印尼、南非、拉脱维亚9个国家和地区的经典歌曲,展现出学生高超的水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