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女方单独购房现象增多:婚前买套房 安全多保障?

中国青年报  2019-03-22 09:53

原标题:婚前买套房 安全多保障?

3月的长沙,中午时分,闷热得让人昏昏欲睡。但肖恒全却像只蚂蚁般勤奋地换乘着地铁、公交车,不停地缩放手机上的导航地图,奔走于河西和城南的楼盘。

9日下午,他删除了微信朋友圈里面的鸡汤散文,换上了雨花区树木岭附近两楼盘的户型和外景照片,一句“大房的梦想,too young too simple”,在朋友圈引起少许唏嘘。

“我有面包,你给我爱情就好了”

28岁的肖恒全毕业于湖南省内一所高校,本科研究生都是读的电气工程专业,现在一家轨道交通科技公司上班。女友小杨在学校里做音乐教师。3年多来,勤奋刻苦的小肖甚得老板信任,从新员工做到项目小组长,“每个月扣除七七八八还有七千大洋!”

自去年7月来,长沙市内5区新开的楼盘,但凡均价在1.1万元/平方米左右的,他和女友基本都看过。当时的梦想就是集两家之力,买一个120平方米左右、三房两厅的房子,以备将来三口之家和父母探访时居住。其中几个相中的楼盘都参加了抽签,可惜好运都擦身而过。

但春节后,往日的努力宣告失效,买房的功课得从头再来。

这都因为大年初二那天去益阳拜年时准岳父的一席话——他们老两口在节前已经给女儿买了一套45平方米带精装的公寓小房,位置在长沙市雨花区沙湾公园附近,“房子以后是留给你们的。今后我们来长沙,可能会住在那里。”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