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一批热门股尾盘炸板跳水 游资博弈激烈

证券时报网作者:钟恬  2019-03-22 08:25

原标题:一批热门股尾盘炸板跳水 游资博弈激烈

就在上证综指重返3100点以及深证成指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之际,已连续录得9个涨停的人气明星股复旦复华尾盘突然打开涨停板并直线下挫,在其影响下,多只近期热门股也在14点40分后纷纷炸板跳水,包括14天12板的赫美集团,5连板的绿庭投资、上海凤凰,4连板的达刚路机、苏常柴A以及龙津药业、顺灏股份、华升股份等。市场分析认为,近期高位题材股盘中突然大幅跳水的现象并不鲜见,主要是资金选择规避当前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接下来市场分化将继续,而基本面是最重要的价值支撑点。

热门股尾盘“开板杀”

在连续录得9个涨停之后,市场传出复旦复华就科创板事宜回复媒体称肯定没有参与第一批科创板。受此影响,该股瞬间抛盘涌现,大手卖单纷纷砸下,该股应声打开涨停板并急剧下挫,收盘跌2.53%,换手率为28.36%,全日振幅为14.83%。

由于港股复旦张江3月8日晚间公告拟发行不超过1.2亿股A股在科创板上市交易,从而引发复旦复华在内的创投概念股暴涨。从3月11日起,复旦复华连续涨停,短短9个交易日内股价翻番。不过,复旦复华曾于3月19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当前市盈率水平明显高于行业的平均市盈率;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业绩基础薄弱,2018年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下滑;公司对外投资金额不大,产生的收益对净利润影响很低。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