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

美报告:击败中俄急需新战机 B-21隐轰要288架

人民网-环球时报  2019-03-22 09:44

如何击败中俄是目前一些美国智库最热衷研究的话题之一,美国“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CSBA)最新的研究报告在空军领域给出了一个新“答案”。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1日报道,美国空军去年9月透露,总共需要386个作战中队来应对俄罗斯和中国未来构成的威胁,而“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的报告认为,这个数字可能还不够。该报告建议美国空军开始开发一些不在其计划中的新技术,包括隐形武装无人机、一种可以深入对抗性环境的新型无人侦察机,以及一种与现有飞机完全不同的空中加油机。

继续扩充作战中队数量

《防务新闻》报道称,该研究是2018年国防政策法案所要求的,该法案要求美空军、政府资助的研究公司MITRE集团以及CSBA为美国空军的未来力量结构建设提出建议。在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给美国会的研究报告中,CSBA认为,现有的加油机、轰炸机、战斗机、察打一体无人机以及指挥与控制/情报、监视和侦察飞机严重短缺,而轰炸机、加油机和无人机数量尤其需要增加。

美军装备的F-22无疑是当今最强的战斗机

CSBA的报告表示,美空军轰炸机应该从现在的9个作战中队发展到未来的24个作战中队,不过没有明确指明建成的时间节点。战斗机中队应该从55个增加到65个,而加油机中队应该从40个增加到58个。目前以MQ-9 “收割者”为代表的察打一体无人机中队应该从25个飙升至43个。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