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国际要闻

韩国税厅对YG娱乐全面展开税务调查 

中国新闻社  2019-03-22 11:13

原标题:韩娱圈丑闻发酵 韩国税厅对YG娱乐全面展开税务调查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在“Burning Sun”事件日益发酵的情况下,该事件带来的影响目前已扩散到大型演艺经纪公司逃税问题。韩国首尔地方国税厅决定对YG娱乐全面展开特别税务调查。

报道称,YG是涉嫌提供色情招待的韩国歌手胜利的前经纪公司。韩国国税厅派遣逾60名人员前往YG娱乐办公楼、YG代表杨贤硕私宅以及弘益大学附近夜店“Love Signal”等地着手确保相关资料。

据报道,外界质疑被认为是胜利所有的“Love Signal”实际所有人为杨贤硕,该夜店并未注册为娱乐场所,而是注册为普通餐厅,目的疑为逃避个别消费税。此外,YG娱乐还被认为实际负责“Burning Sun”所展开的各种项目。杨贤硕已成为各起事件的核心人物。

据悉,韩国国税厅还在调查近期爆出的涉案人是否存在逃避法人税、筹集秘密资金以及进行海外逃税等行为。

近日,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的偶像团体BIGBANG成员胜利(李胜贤)担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丑闻持续发酵。根据Kakaotalk聊天记录显示,胜利疑似向外籍投资者提供色情招待,已于3月10日被立案。

  →→

更多社会新闻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