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新系列Reno成为OPPO新十年风向标

新华网  2019-04-12 08:28

原标题:新系列Reno成为OPPO新十年风向标

新系列Reno的诞生或将成为OPPO下一个十年整体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4月10日,OPPO在上海发布全新系列Reno,第一代产品为Reno及Reno十倍变焦版。同日,OPPO宣布与瑞士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瑞士电信合作,在欧洲率先发布Reno 5G版,这也是OPPO首款5G商用手机。

市场寒冬驱动OPPO寻求变革之道

市场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行,全球总出货量维持在14亿的水平,较去年下滑了4.1%。

市场数据透露出在未来一段时间,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或将继续处于低点。基于整体经济增速放缓及用户换机周期延长等原因,市场竞争将变得愈发激烈,各大智能手机品牌都不得不面临新一轮的调整与变革。

虽然市场普遍认为5G将会成为智能手机行业新的爆发点,但站在5G元年来看,大规模商用的实现仍比较遥远。因此,在5G来临之前,如何巩固自身品牌市场地位、抢占高端市场份额,就成为了各大厂商急需考虑的问题。

OPPO全球副总裁,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

产品力是品牌打动消费者的最佳触点,但目前从外观升级到特定技术的搭载,手机产品上已经很少能够出现令人惊艳的“黑科技”,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身在行业头部阵营的OPPO自然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虽然在产品设计及渠道建设上的能力有目共睹,但如何继续寻找产品的实力突破点,超越桎梏住行业整体发展的尴尬瓶颈?Reno就是在这样的思考中诞生的。

产品力是全球市场的唯一通行证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