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湖北>产业财经

新闻速递

人民日报  2019-04-15 07:10

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电 2019年中国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江阴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江阴国家高新区联合举办,主要围绕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领域,征集具有较高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项目参赛。大赛将以竞技型“众创空间”为服务框架,聚焦创新型特色产业,引入“大+小”的对接模式连接产业上下游,为参赛项目和本地企业之间提供“一对一”对接机会,在市场采购、技术支持、融资并购等方面,帮助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促进大中小企业发展。据了解,获得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并在江阴高新区注册落户的项目,将优先享受最高300万元的创业投资资金支持;经评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60万—100万元的人才项目扶持资金,优先提供孵化场地,并给予房租减免。

(谷业凯) 

华为公司推出新一代手机

本报电 华为日前在国内推出新一代手机——HUAWEI P30系列。据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介绍,HUAWEI P30系列配有4个“超感光徕卡摄像镜头”,包括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变焦镜头和立体深感(TOF)镜头,使手机摄影达到全新高度。全球权威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对HUAWEI P30系列给予高度评价,其中的HUAWEI P30 Pro凭借112分的总成绩再度刷新纪录、继P20 Pro之后荣登DxOMark排行榜榜首。

(赵永新)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5日 19 版)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