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

人体有最佳睡眠时间表?3月这些谣言中老年人要当心!

人民网  2019-04-15 09:29

舆情热度10356  中老年人关注人数估计8.0万

【传闻】3月下旬,微信群中流传一条“微信要收费每月25元”的信息。信息称:“快转重要消息,微信免费即将结束,据经济之声报道,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与腾迅(编者注,原文如此,下同)公司谈判,如何监管腾迅的零以及如何向零业务收费,明天下午6点以后开微信要先付25元钱……”该信息还表示,只要把这个消息传给10个人,证明自己是经常使用微信的用户,系统就会升级更新,“否则你将被删除,如果传送超过18个人,你的图标会变成蓝色,代表你可以继续免费使用微信,否则明晚6点以后,要先付25元才能打开微信,每月25元,看到后快传,传给我也可以”。

【真相】这是一条老谣言了,早在2013年3月25日,“腾讯微信团队”就已通过微博发布辟谣信息:“近期微信和微博上流传‘微信要收费25元,转发可以继续免费使用’,此消息纯属谣言,微信不会对用户收费,大家千万要擦亮眼睛哦,不要轻信虚假信息。”

八、骑电动车必须要驾照,考证要335元?

舆情热度8125   中老年人关注人数估计6.8万

【传闻】近日,有关“骑电动车必须要驾照”的消息在网络热传,传闻称“4月15号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后,骑电动车必须去驾校考驾照,违规有可能面临2000元罚款!”“管理部门出台了‘最严禁行’,这个改变包括电动车必须考驾照这一项目。电动车驾考费用总共是335元,其中包括100元培训费和225元的考试费”。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