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沙赞”扎克瑞·莱维,拒绝长大很多年

新京报  2019-04-17 09:46

图片来自网络

电影《雷霆沙赞!》

电影《雷神2》

美剧《超市特工》

与DC宇宙一贯主打的严肃暗黑风不同,《雷霆沙赞!》被影评人称赞为“对儿童友好的DC电影”。影片讲述的是14岁男孩比利,通过高喊“Shazam!”转变为成年超能力者。随后,发生了很多青少年世界和成年世界相碰撞的趣事。片中饰演沙赞的扎克瑞·莱维,此前最让观众熟悉的作品就是美剧《超市特工》和《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

在《雷霆沙赞!》之前,这个身高191cm,马上四十岁的肌肉男,虽然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喜剧天赋,却总是缺乏一个让观众眼前一亮的角色帮衬。如今,成为沙赞也许是命中注定,因为和这个有点中二的超级英雄一样,生活中的莱维也有一颗不想长大的心。

六岁登台

中年成名被众人识

很多人认识扎克瑞·莱维是通过他2007年主演的美剧《超市特工》,剧中他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的高材生Chuck,因被诬蔑偷考卷、又被抢了女友而一蹶不振,跑去超市当电器修理员,结果无意中成了政府的秘密武器。同剧组的亚当·鲍德温形容他:“每当摄像机停止拍摄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又唱又跳起来。”《超市特工》相继拍了五季,莱维凭该剧获得了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动作类剧集男演员。

其实,1980年出生于美国的扎克瑞·莱维,天生就具备演员天赋。6岁起,他就在剧场里演出。高中毕业后,只身前往洛杉矶追寻演员梦。但相对于其他演员,莱维真正踏入影视圈比较晚,2002年,出演电视电影《校园赌霸》亮相荧屏。四年后,26岁的莱维出演了影片《绝地奶霸2》,这也是他参演的首部电影。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