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华为小米拼抢低端机份额

北京日报  2019-04-18 08:13

原标题:华为小米拼抢低端机份额

本5G将至,原本“寒风刺骨”的手机行业迎来了春暖花开时。华为提出今年抢占世界手机销量头名的目标后,加大了新机推出速度,昨天发布的荣耀20i从设计到像素等均与即将亮相的红米Y3直接“雷同”,目标直指入门级低端机市场。

荣耀20i推出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标准配色,同时提供多种不同内存存储方案,4GB+128GB版本售价15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5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2199元。

在华为发布旗舰机P30 Pro后,小米相关负责人公开表示华为的P30 Pro并不值得仰望,坚称小米9才更具性价比。昨天,二者之间的“攀比”又在各自的子品牌间展开。新发布的荣耀20i号称业界首款具备32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的手机,意欲抢占更多的女性用户市场。

值得玩味的是,一直与荣耀对标的红米近期也披露,即将发布的红米Y3手机同样搭载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外观设计上也采用了同样的水滴屏设计。据了解,同样主打自拍的红米Y3即将在一周内正式发布。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