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EXEED星途TXL/TX正式上市 售价12.59万元—17.59万元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9-04-18 08:32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王紫)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EXEED星途首款车型TXL/TX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万元—17.59万元。

EXEED星途TXL/TX由全球顶级设计师Kevin Rice设计指导,以简约纯粹(Simplicity & Purity)的设计风格,表达“智能、高端、活力”的星途品牌内涵。EXEED星途TXL/TX拥有4775(4690)/1885/1706mm超大尺寸空间,采用平直纵横的贯穿式线条设计,整车看起来更现代、时尚。全LED智能感应大灯,形成辨识度极高的独特造型。内有双10.25英寸大屏、钻石菱格纹真皮座椅、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双色车内氛围灯,处处彰显着智能座舱的豪华品质。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EXEED星途TXL/TX依托强大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系统,不仅具备高精准度的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更在TXL钻石及TXL铂金(四驱)车型上率先使用“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AR实景导航等智能科技,从而实现了人、车、路、云之间数据的互通,“吃喝玩乐”不同场景的融合,营造出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