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OPPO Reno首销迎来“开门红” 中高端手机市场竞争升级

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9-04-19 14:22

4月19日,OPPO Reno在OPPO官网以及线上线下各个平台同步开启首销,开卖首日销量成绩即迎来开门红,在各大电商平台迅速获得单品销量第一的成绩。在京东平台,Reno成为3000-3500元价位的销量冠军;在苏宁平台2500-3500这一区间以及天猫平台的全价位段,OPPO Reno同样有着亮眼的表现。

不仅线上火爆,全国各地OPPO线下门店购机消费者一度排到店门外。尽管网络购物已足够便捷,但很多消费者还是会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并拿到自己的手机,这也是线下渠道能够的核心优势之一。

据了解,OPPO也在19日于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正式开启其第三家超级旗舰店的营业,此前两家则分别位于上海和深圳。随着OPPO Reno热销及其线下渠道的升级,也给国内中高端手机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3000元档位的强心针

OPPO Reno火爆的销售场景无疑是给当前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注射了一剂强心针。据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019年1-3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7693.1万部,同比下降11.9%。出货量数据近一年以来的下滑显示出这一市场的发展疲态,而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创新乏力、用户换机周期延长等因素成为出货量增长的主要阻力。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