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反腐倡廉

哈尔滨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

黑龙江日报  2019-04-20 14:32

原标题:哈尔滨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

19日起至7月31日,哈尔滨将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聚焦发力,向专项斗争的深度和广度延伸。这是记者从哈尔滨市19日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百日攻坚战”共分安排部署、集中攻坚、巩固提高和总结验收四个阶段进行,主要包括9个方面、30项具体任务和措施,将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聚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哈市要求,各级要迅速对“百日攻坚战”进行部署安排,分解细化,倒排工期,全力攻坚,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全面发动,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其中,形成强有力的攻坚态势。各地、各部门要实行领导包保、责任捆绑,深入基层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严肃问责。(记者刘莉)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