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5亿达人CORSAK携《GLOW》登录腾讯音乐娱乐 全新演绎爱情滋味

千龙网  2019-06-14 17:33

原标题:5亿达人CORSAK携《GLOW》登录腾讯音乐娱乐 全新演绎爱情滋味

说起屠榜歌曲《溯 Reverse》,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其制作人CORSAK凭借去年这首出道单曲被大众所逐渐熟知并欣赏,该曲更在今年达到了5亿播放量的傲人成绩。为了满足更多小狐狸们的听歌愿望,电音才子CORSAK于6月14日携首支英文单曲《GLOW》惊喜亮相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作为不久前热门歌曲《芽glow》的英文国际版,新单特邀实力女歌手Robinson助阵加盟,用磁柔温婉的声音讲述一段纠缠复杂的爱恋。

屠榜常客CORSAK令人惊艳的唱作实力

三岁起就开始学习古典钢琴的CORSAK,自学生期间便在上海音乐学院进修电子音乐的制作。随后为了更好的将东方古典音乐与西方创新的EDM相结合,实现他长久以来追寻电音之路的梦想,2018年,CORSAK正式成为了国际电音厂牌Liquid State的首位中国签约艺人。

同年7月,CORSAK个人首支单曲《溯 Reverse》登录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自此正式出道。这首将地球比作母体,描绘大爱的歌曲中, “这世界是块冰,就让它是块冰,我可以躲进你的身体,进入温暖的你”这般动人的歌词,展现出了作为人类对大自然产生的安全感及敬畏感。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