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奥运后”时代,全能刘璇是怎么“炼”成的?

广州日报  2019-06-20 16:24

原标题:“奥运后”时代,全能刘璇是怎么“炼”成的?

一直突破自己、创造了无数“不可能”的奥运冠军刘璇又有新动作了!6月19日,刘璇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为她倾尽全力打造的某品牌造势。现场,身着浅蓝色干练西装的刘璇,认真细致地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品牌的点点滴滴。

在创业上我是学生

谈到此番推出的美容美食新品牌,刘璇说她参加了何炅、黄磊领衔的《向往的生活》后,不少朋友都来向她讨教保持身材和容貌的方法,正好她也有这方面的心得,“体操运动员会对饮食、体型等方面比较重视,退役后我步入演艺界,在身材保持等方面都花了功夫,我有这样的体验,也有关注和研究,想把自己的心得传递给大家。”

身兼演员、创业者、主持人等数职的刘璇表示,创业者这个身份对她来说是比较大的挑战,“对于品牌的质量、产品的感受,我都是专业的,在营销、经营、商业方面,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一直在圈内人缘不错的刘璇此次也得到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王祖蓝、何炅、李小鹏、丁宁、杨威、刘维、谭维维、李慧珍、陈子由、李响等文体界明星均发来祝福视频。

刘璇还透露,最近正在做一档体育节目,计划做三季,邀请体育圈朋友加盟。

实现飞跃靠挑战自我极限

曾经有人说过,中国体育明星转型成功的男运动员代表是姚明,女运动员代表则是刘璇。1980年出生的刘璇参加过两届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她获得平衡木冠军。退役后,刘璇进入北京大学求学。大学毕业后,她做过记者,采访过奥运会;进入演艺圈,拍过电影、电视剧,演过女一号;自主创业,创立了自己的运动品牌;热衷公益,为弱势群体鼓与呼。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