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我最爱的女人们》蔡少芬独自留家

中国青年网  2019-06-25 08:34

原标题:《我最爱的女人们》蔡少芬独自留家

近日,张晋蔡少芬夫妇参与的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热播中,张晋再次为节目拍摄视频,精湛的技术水平被网友称为“神仙剪辑”,却由于缺少了御用模特蔡少芬,被打趣真是毫无求生欲。

张晋带三美女外出拍摄视频 蔡少芬“吃醋”留家

在《我最爱的女人们》最新一期节目中,张晋被要求带着钟丽缇、陈芊芊、王黎雯三位美女外出游行拍摄。而不得与老公同行的蔡少芬显得“醋意满满”,开玩笑直称节目组实在是“太过分啦”。

作为四人小团体中唯一的男性,张晋便一人担当起了领包师傅、摄影师傅、行程安排师、导游等多重角色。考虑到天气寒冷,张晋直接在大风中教起太极拳,帮助大家通过运动热起来。最后甚至还应要求唱起了山歌《山路十八弯》,可谓是十分尽责,有求必应。

自从5月30日,张晋在微博发出一支由自己导演、拍摄、剪辑,以张晋妈妈与蔡少芬作为主要拍摄对象,以三人的上海行作为主要记录内容的游记视频——《One Day in Shanghai》以来,不仅仅是熟悉他的粉丝,很多网友也都知道了张晋喜爱拍摄剪辑视频,而且技术一流。这次带着三位美女出游,他自然也是肩负着为她们拍摄视频的重任。成品依然技术精湛,但因为“模特”中没有蔡少芬的加入,张晋在微博发出这支视频之际,艾特蔡少芬,可谓求生欲满满。网友们也打趣“晋哥,这次我们都帮不了你了。”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